雅周镇统战委员率团开展
“百团进万企”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
来源: 海安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25 15:43 累计次数: 字体:[ ]

7月25日上午,雅周镇统战委员吉顺莉率团走进南通天龙化纤有限公司开展“百团进万企”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雅周镇安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南通天龙化纤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吉顺莉在南通天龙化纤有限公司重点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进行讲解,指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企业依法经营的基本要求、是实现企业安全生产的基本保障、是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客观要求。企业须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确保安全生产。

宣讲团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自然灾害防治形势,讲解典型事故案例进行警示,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各方科学理性认识灾害事故,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