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应急管理指挥信息系统专家论证会
来源: 海安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27 16:52 累计次数: 字体:[ ]

12月25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应急管理指挥信息系统专家论证会。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顾宏俊主持会议,南通市大数据中心、南通市应急管理局、海安市大数据中心、海安市公安局、海安市财政局等单位的6位专家和南京工业大学的设计团队及市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南京工业大学设计团队的陶刚教授对应急系统现状及需求分析、总体设计方案、建设内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解答了专家及相关与会人员提出的系列问题。专家组查阅了有关资料,结合设计方案的相关材料,充分肯定了南京工业大学设计团队付出的辛勤劳动,认为该方案分析了海安市应急管理机制和指挥能力现状,调研了海安现有各应急相关系统,具有一定的可操作性。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该方案存在的不足之处。最后,专家组经讨论形成了评审意见。

通过此次论证会,市应急管理局要求南京工业大学设计团队充分利用我市现有资源,进一步细化设计方案,助推我市应急管理指挥信息系统项目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