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新年首个“安全日”活动
来源: 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08 16:41 累计次数: 字体:[ ]

1月7日下午,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了以“学条例、促整治,明责任、抓安全”为主题的新年首个“安全日”活动,集中观看了《江苏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宣传贯彻视频,对2019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专项整治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从以如履薄冰的态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以‘钉钉子’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三铁’精神切实做到真抓实改、以创新意识构建长效机制四方面对做好新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岁末年初要时刻保持警惕,全面排查整改,切实加强对行政中心等重点部位、重要设施的巡查监控,落实应急演练,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各分管负责人就分管范围的安全工作和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布置。

活动中,中心主要负责人与分管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与科室(中心)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度安全工作责任书。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负责人、中层以上干部,市公安局驻行政中心治安办负责人、巡防特勤分队负责人,行政中心保安中队、物业公司、餐饮中心、小卖部负责人和消防维保、电梯维保、消防监控维保、会议系统维护等单位的技术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