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永峰带队开展
“百团进万企”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
来源: 海安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29 15:2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推进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永峰带队走进华强纺织开展“百团进万企”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

区安监局、立发街道主要负责人,区街安监局全体人员,华强纺织、晨朗集团、繁华玻璃、晋宏化纤、华银毛绒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安全员以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

任永峰围绕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的形势任务和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基层和各类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等方面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刻阐述。会上,对参加宣讲活动的五家企业日常监管中存在的苗头性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强调,要求各企业切实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严肃性和紧迫感,抓紧落实整改推动企业行稳致远。

(开发区安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