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张浩要求毫不放松海洋渔业安全生产
来源: 海安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10 10:55 累计次数: 字体:[ ]

4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浩带队,副市长丁兴育,市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财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我区海洋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张浩一行到北凌新闸实地考察。区管委会主任周树群汇报了滨海新区近年来海洋渔业运营、完善安全生产设施配备、渔船进出闸、防汛抗旱等方面的情况。

张浩对滨海新区近年来加大渔业基础设施投入、加强海洋渔业安全生产管理、打造平安渔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毫不放松海洋渔业安全生产。一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配足配齐渔业安全设备,加快渔业基础设施建设步伐,筑牢渔业安全生产屏障;三要加强渔民培训教育,持证上岗,规范生产操作规程,杜绝违章违规作业;四要深化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风险管控,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五要严格执行渔船进出港制度,落实出海渔船编组作业制度,船员必须熟练使用北斗、AIS、卫星电话等现代信息手段,切实保障渔民生命财产安全。

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俊、区海洋渔业局局长秦广建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