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月暨“双聚双争”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海安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3-09 08:13 累计次数: 字体:[ ]

海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月.jpg

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根据《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机关作风整治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海办【2020】18号和我市《关于开展“双聚双争”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海委【2020】9号)文件精神,海安市应急管理局局全体人员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活动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部署,认真梳理排查自身存在的工作作风的问题,制定明确清晰的整改措施。

海安市应急管理局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关于“机关作风整顿月”的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的引领作用,于3月6日下午,在行政中心19楼东会议室召开了机关作风整顿月暨“双聚双争”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市应急管理局陈银君副局长主持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组组长王佳旺出席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飞.jpg

会议首先由王飞、王震、梅广波、张丽东、傅士敏5名同志就“机关作风整顿月”作表态发言。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勇对2019年应急管理局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肯定成绩同时点出不足。他表示,应急管理局在2019年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过去的一年也进行了主题教育,局所有党员均认真学习,但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还存在许多问题。凌勇对当前应急管理局系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从“对照职责使命,是否忘记初心”、“面对文件要求,是否落实到位”、“面对服务对象,是否换位思考”、“面对纪律规定,是否始终如一”、“面对岗位决策,是否站位高”五个方面发问,深刻挖掘当前存在问题的根源,强调要直面存在的问题,强调各位同志要重视自我检查 、强化整改,开创新局面。他指出,全局上下应有着吃透精神、把准不放的态度,要解决工作中存在的担当不力、能力不足、落实不快的问题,要组织实施“双聚双争”活动,进行勤政为民的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凌勇提出,2020年是安全监管工作的爬坡过坎的一年,是应急管理工作的机遇年代,全局同志要要做到治软强责、治拖增效、治懒正气、以查促纠。

市纪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组组长王佳旺对2019年海安市应急管理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提了两点要求:一是对单位而言,要讲究“严、紧、硬”。纪律上要从严从紧,担子要压实到每个科室、落实到每个人;二是对个人而言要讲究“勤、实、快”。工作落实上向标杆看齐,要有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思想。

会议的最后,局党组班子成员王建群、陈银君、周卫东、顾宏俊、曹进与局主要负责人凌勇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意识形态责任书的交接仪式。

责任书交接.jpg

在未来的一年,海安市应急管理局也将继续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敢担当。